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人生点滴:排毒记


上星期和凤英一起做肝胆排毒
来个临老养生

8.10.2009,星期四:
晚上开始喝一杯新鲜苹果汁。

9.10.2009,星期五:
吃完早餐后,再喝一杯新鲜苹果汁。
不吃午餐,
下午三点过后,肚饿,全身乏力,勉强工作。
本想在四点半下楼八卦,找东西吃,还是忍吧!
五点半放工去接语嫣放学,太饿,偷吃4chai kueh
六点半回到家,再喝一杯新鲜苹果汁。我饿到懒散散,不想动。
八点喝一杯温水加含有活化综合镁盐的营养辅助品。它主要功能是放松肝管和胆管,刺激肠道的蠕动,能有效的把肝胆毒素排出体外。
十点喝一杯橄榄油混合葡萄柚汁,油滑滑又酸,很难喝!然后平躺在床上入睡。天呀,那杯混合油汁在喉咙里,橄榄油的味道,真令人要呕。肚子又饿,怎么睡!总之,迷糊中睡了。。


10.10.2009,星期六:

凌晨,凤英腹泻,泻出一堆绿色和黄色石状物(胆固醇石,见照片)。她整晚在泻,我却没有反应。

清早,我泻出一堆黄色石状物,还有白灰色『泡沫』(溶解的胆固醇结晶)。

早上,我俩争进厕所。。泻到我的肛门痛,脚软。

中午,以稀粥用餐。

下午,疲累,口干,很饿,很饿。


后感:

好采没有黑色石状物(长期服药,或食过量精致食品)。


从今天起:

(一) 避免夜睡和长时间操劳;

(二) 远离精致食品(如薯片,有色素),高糖食物(Coca Cola,我心爱的汽水),高浓度反腐剂食物(酸梅,另一心爱);

(三) 定时定量用餐;

(四) 喝足够水;

(五) 吃足够纤维食物如蔬菜;

(六) 多运动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不是吧?这样惨?
    泻到肛门痛?不是很好eh?
    我好像有类似这样的【秘方】
    也是喝橄榄油的~
    明天提醒我,跟你畅谈^^

    喂喂!话说以上【照片】
    真的是你们【排泄物】?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告诉你一个漏网新闻:

    我不是偷吃了4片 chai kueh,对不对?
    呀,在我的【排泄物】中掺有几片不消化的 bang-guan,
    被凤英发现
    露了马脚
    很 pai-say!

    天呀!
    你以为我用手捞那堆绿色和黄色石状物么?

    排便之前,把一个簸箕放到马桶里
    排便后,用水冲一冲
    这些石状物就会残留在簸箕内,
    Elementary, my dear Whatsay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Yiaks! 还是恶心至极!
    啊哈哈哈哈哈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