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人生观: 笑

许冠文说:

【(一)
做人最重要是乐观和笑,
笑与不笑,
都会死。
有钱人会死、
穷人也会死,
就算到最后让你赢了整个世界也是会死,
为何不开心的笑呢?

(二)

不只让你自己觉得开心;
旁人也会跟着开心,
所以笑很重要。
只有快乐是没用的,
快乐只有你自己知道,
旁边那个感受不到,
但是笑出来却会影响旁人,
跟你一起分享喜悦。

(三)
任何烦恼的事情都可以用笑来解决,
笑完之后什么事都没有了。
在这个缺乏信任的年代,
应该需要更多的笑容。
现在国家不信国家、
银行不信银行、
人不信人的年代,
笑容真的很重要。]

从今天开始,
我们要乐观看待事情,
把笑容传染给每个人;
真心的笑,
不是笑里藏刀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很爱笑^^
 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笑~
    小事、大事、一点点的开心
    我就会咯咯笑~【摸摸自个儿头儿】

    因为我深知,
    笑 让自己宽容
    笑 让自己看开
    笑 让别人欢喜
    笑 让大伙起舞
    笑 也点缀希望
    笑 也带来欢乐

    坚信:笑笑没烦恼
    还有啦~
    没有人喜欢对着一副苦瓜脸滴^^

    总之我就是爱笑也喜欢笑!
    最喜欢身边的人跟着我一起笑!

    笑的渲染力 不容藐视咧!
    万大事都能化小 别人看了也舒服

    还有!!会比较【长命】!!

 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Peace (^o^)V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