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影评:ASTRO BOY


刚看了ASTRO BOY
很失望

开场的故事蛮有看头
从天马博士对儿子 TOBYO 的关爱
到丧子之痛
化悲痛按照儿子生前的模样制造一个有 TOBYO 记忆的机器人
成功后却发现【它】不能代替死去的儿子
因此抛弃【它】
【它】受到坏人袭击
从空中城市掉到地上荒废城市。。
故事也跌烂了
#¥%&×@
MO GAN TAI-a

《铁臂阿童木》
(日语:鉄腕アトム,てつわんあとむ;英语:Astroboy;台译:《原子小金刚》)
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作品
1952年问世
漫画和电影开头故事相似
由于【它】不能代替死去的儿子
天马博士把【它】卖给了马戏团;
【它】被继任科学省长官茶水博士赎出,取名“阿童木”,并带回科学省
赋予它超常本领:10万匹马力和7种武器
在以后的生活里,【它】因为是机器人而受歧视
但【它】一直想在人类和机器人之间搭起友好的桥梁。。。

2003年4月
富士电视开始播放第三度重制的电视动画《自动机器人·铁臂阿童木》(アストロボーイ・鉄腕アトム)
共有50集
故事有稍微改变
却比电影强几百倍
我正在追看中。。。嘻!嘻!(童心未眠)

写到这里
想到收藏的日本漫画

【男组】
【七金刚】
【爱与诚】
【海商王】
【城市猎人】
【烽火儿女情】
【怪医秦博士】
等等
真想写一篇与大家共赏。。
慢慢等吧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看了AstroBoy,
    觉得故事·麻麻地·而已
    现在叫我回想剧情的特点
    也不是件易事!因为它没什么特点!

    不过,我倒觉得那个【坏机械人】还蛮“漂亮”的
    呵呵呵~里头的巨型机械人ZOG,也是憨厚可爱~

    就是普通片子一个咯^^

    要不要看New Moon吖?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语嫣已约我看
    你去招兵买马
    大家一起去

    ReplyDelete